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厦门开出首单保额125万元远洋雇主责任互助保险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渔业互保协会厦门市办事处 陈梅梅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1-07 08:2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省渔业互保协会厦门市办事处为厦门海信天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开出首单保额为125万元/人的远洋雇主责任互助保险,其中远洋雇主责任50万/人、远洋附加补充责任70万/人、远洋附加意外伤害医疗5万/人。本次出单为该远洋公司所属的5艘渔船共63名渔工提供了7875万元保障。

根据近年来厦门市务工人员死亡赔偿标准,原本80万保额已经不能满足会员对渔工死亡赔偿,办事处积极向各远洋企业宣讲远洋雇主责任互助保险有关政策,力求做到政策宣传到位,会员保险到位,工作服务到位。

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办事处工作人员也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走访渔业协会企业及涉渔机构,为2019年度工作做最后冲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