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福建海职校完成公开招聘面试工作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作者: 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 张桂香 吴明欣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1-06 10: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3日下午6时许,随着结构化考试最后一名应聘者走出考室,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人数激增,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专业老师及行政管理人员缺口较大。新任校领导李水根以学校发展为重,结合学校实际,多方调研,科学合理设置专业与岗位,拟定招聘方案。今年5月下旬,经校班子会研究通过,决定启动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

为确保对外公开招聘工作取得实效,真正招考到素质高、能力强、思想好的工作人员,校班子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落实。一是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水根任组长,负总责,亲自抓;校级其他领导按分工具体抓,科室(部门)负责人共同配合完成。二是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领导下组织实施。由主管局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全指程导、协调、监督,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在报名、审核、考试等各个环节上把好关,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三是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规定,于8月5日制定具体招聘方案。同时,将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网站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网站上发布。四是制定《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方案》,细化考试各环节,保质保量完成笔试、面试工作。五是严格按照程序要求,面试考场实行全员封闭管理,所有应聘者统一进行抽签排序,报考同一个岗位的应聘者在同一地点面试,由同一组评委考核,并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同时,面试全方位、全过程录像,公开透明,有据可查。六是营造氛围,广泛宣传。公开招聘工作是学校人才引进的一条重要渠道,也是展示学校形象,提高学校知名度的一次重要机会。学校加大对外招聘工作宣传力度,及时跟踪报道,氛围浓厚,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反响良好。

为确保此次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在考点布置、秩序维持、抽签引导、候考等待、面试计分等环节精心设计,在符合规定程序要求的同时,合理化、人性化,最大限度保证应聘者权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