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水技总站:学榜样找差距、践初心强担当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1-05 17:2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学习榜样的浓厚氛围,11月4日,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开展“学榜样找差距、践初心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在家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专题片中,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找差距,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技术优势,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践行“我推广、你致富”的理念,推动水产技术推广和水生动物疫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抓落实,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