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渔业减灾中心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渔业减灾中心 张鹏飞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10-14 17:1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2日,省渔业减灾中心开展2019年国际减灾日宣传,中心全体干部参与活动。

今年10月13 日是第30 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减灾中心在马建华主任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问题,加强自然灾害防治关系国计民生,要建立高效科学的自然灾害防治体系,提高全社会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中心人员进一步增强了防灾减灾韧性能力建设,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综合防灾减灾能力,最大限度的减轻自然灾害损失。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工作,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和灾害防治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