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监测中心通过海洋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监督检查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 李荣茂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9-09 10:5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5日,国家计量认证海洋评审组专家一行5人,到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开展2019年度海洋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是否存在未经检验检测直接出具数据结果、篡改编造原始数据、超资质范围向社会出具数据等问题,采取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和随机询问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检查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省监测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在检查组到来之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自查和材料准备工作。

在首次会议上,检查组听取了省监测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关于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报告,中心主任黄种持要求各岗位密切配合好检查组工作。随后,检查组一行开展了实验室检查、记录报告查阅及关键岗位人员座谈等现场查验工作。

经过一天的检查,检查组一行认为中心质量体系运行状况正常,能够较好按照资质认定管理和技术要求规范开展各项工作,并对个别存在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下阶段,省监测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抓好质量工作,保证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并针对存在问题一项一项列出整改清单,确保限期整改到位,有效保障中心检测程序和出具数据的规范性和科学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