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强身健体 立德树人

福建海职校:新生快乐军训开营

来源:本网 作者: 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 张桂香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8-27 17:0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6日上午12时,海校1000余名新生齐聚在福清龙翔国防教育基地训练场上,参加新生快乐军训开营仪式。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水根在开营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地说,今天,我代表学校欢迎你们,祝贺你们加入海校大家庭,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海洋强国需要海洋强省,海洋强省呼唤海洋强校,海洋学校赶上了发展的好机遇。海校人在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为海洋强国、海洋强省培育良才的教学理念,大力推进海洋学校特色办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品学兼优的海校学子。真心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充分利用海校优势资源,在老师的帮助指导下,遵章守纪,刻苦学习,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美好的理想而努力拼搏!

对刚离家的新生,李水根要求各班主任、基地教官要坚守岗位,对新生要有爱心、耐心、责任心,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子女、弟弟、妹妹一样来呵护,做到关爱有加。同时,李水根鼓舞、勉励新生说,海校学习的第一堂课就是从军训开始。经过军训洗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将得到提高,意志品质将更加坚强,集体观念、纪律意识将更加巩固。同学们一定要经得起军训考验和锤炼,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变被动军训为主动军训;要刻苦训练,严明纪律,服从教官和学校的安排;要快乐训练,训有所获,给学校、给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未来20多天的军训生活中,海校学子与老师、同学、教官结下的深情厚谊,将成为同学们一生中最难忘、最美好的记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