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淡水所对省海洋与渔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论证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淡水水产研究所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5-17 16: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6日,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2019年省海洋与渔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邀请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技术中心、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省水产饲料质量监督检验站等单位5名专家组成论证会专家组,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论证。

会上,“鳗鲡疱疹病毒病流行病学调查及病原生物学研究”等六个项目组分别详细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与会专家围绕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创新点、预期目标、实施进度与安排及合作企业背景、实施条件等方面,对省淡水所2019年申报的6个省海洋与渔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质询,并对项目实施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指出要整合现有研究成果,做大做强优势项目。随后,各项目组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了项目实施方案。

此次论证会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省淡水所海洋与渔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项目管理,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利条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