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深圳有关部门到省海洋预报台调研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预报台 丁萍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5-16 17: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4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徐洪涛处长一行,来到省海洋预报台,调研我省海洋观测、预警预报、防灾减灾等方面工作。省海洋预报台台长张良松、副台长曾银东,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预报台介绍了我省海洋观测预报、信息服务所取得的成效和未来发展思路。双方就海洋观测设施建设、运行维护、海洋预报业务系统开发,以及海洋防灾减灾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徐洪涛处长表示,福建省海洋观测预报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有很多好的经验可以借鉴,特别是在海洋立体观测网三维展示,预警报产品制作与发布平台、海洋智能网格预报系统等业务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方面。张良松台长对调研组来榕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共同促进海洋观测预报事业的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预报台海洋立体实时观测网、预报会商系统和演播厅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