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执法总队对中国渔政35001船进行季度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直属一支队 蔡章炜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5-16 17: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5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指挥装备处一行到中国渔政35001船开展季度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直属一支队2019年第一季度执法船艇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及第二季度工作思路,认真检查执法船设施设备,查阅支队、执法船安全管理台账。

检查组强调,船舶安全、船员安全无小事,支队必须要高度重视,不断强化安全思想意识,扎实做好执法船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全体船员必须熟悉掌握船上各项安全设施设备,做到熟能生巧;三是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支队及执法船艇安全检查的台账,做好详细的记录,及时整改所发现的问题,确保万无一失。

下一步,直属一支队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总队执法船艇安全管理规定,保障执法船艇的安全,为海洋伏季休渔及海上生产秩序的稳定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