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海洋学校:加强警校合作 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 张桂香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5-16 16: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校与共建单位新店派出所加强警校共建。5月16日上午,新店派出所副所长林武一行来到学校,就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林武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校园环境等。双方进行座谈,就学校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达成一致共识。林武表示,学校要进一步提高防火、防震等安全意识,定期开展消防宣传和消防演练,保障安全通道畅通,完善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做到随时都能使用,并做好消防安全检查记录。

校长李水根表示,安保工作是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下一步,学校将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进班级、进宿舍活动。同时,启动消防安全、地震逃生等实景演练。在改善提升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硬件设施的同时,要按要求配备消防设施,明确安全标识,居安思危,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全校师生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