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执法总队在岚督导伏休监管执法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平潭综合实验区 黄小琴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5-16 14:5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4日至15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副总队长陈俊一行4人,到平潭督导伏休监管执法工作。平潭支队张尊勇支队长、林挺副支队长等陪同检查。

陈俊副总队长首先听取了平潭支队2019年海洋伏季休渔前期监管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对平潭支队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15日 上午,督导组一行赴平潭东澳中心渔港、下湖澳进行实地察看,对停泊在港内的伏休渔船进行清点核察,现场未发现违法违规渔船。随后,督导组与基层大队一线执法人员开展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强调,伏休监管执法要突出监管重点,要继续加强钓具作业监管,严格异地渔船管控,严厉打击涉渔“三无”船舶及加强敏感海域的管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今年的伏休监管执法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