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潭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本网 作者: 平潭综合实验区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黄小琴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5-16 14: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严厉打击海上非法采砂活动,切实保护海洋生态环境,5月15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在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下,联合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直属二支队、平潭海事局在平潭海域域开展了一次声势浩大的海上联合执法行动。

当日上午8点30分,中国渔政35199、35009、中国海巡08803执法船从澳前码头起航,中国海监8079、中国海巡08201执法船从竹屿口起航。两个编队沿不同的航线向预定海域开展巡航执法,形成南北夹击态势。本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是对牛山岛、东庠岛、大练岛、小练岛、东甲岛及屿头岛附近重点海域开展巡查。这也是平潭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海上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本次海上联合执法行动,查获内河运输船1艘,涉嫌违反水上交通安全,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此次海上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执法船艇5艘次、总航程近400海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