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监测中心青年参加福建省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5-13 16:5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9日,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张天闻和张珰妮两位青年同志,代表省海洋与渔业局参加了在宁德举办的福建省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以出色的表现双双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两名青年分别以贝类食物中毒和赤潮为讲解主题,通过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所学所知,并联系日常生活,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形象直观的幻灯片,为现场观众生动讲解了专业的海洋与渔业知识,充分展示了我省海洋与渔业系统青年干部昂扬的精神风貌、过硬的科学素养和良好的表达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本次讲解大赛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讲解主题涵盖多个领域,内容均以《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中的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知识为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