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石狮市举办海洋与渔业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石狮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吴瑞涯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5-13 14: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广泛宣传海洋与渔业防灾减灾基本常识,普及各类海洋与渔业灾害防御知识和技能,5月10日,石狮市农业农村局联合祥芝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在祥芝中心渔港举行2019年海洋与渔业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期间,工作人员向渔民群众赠送《海洋灾害公众防御指南》、《海洋观测预报管理条例》、《渔业船舶安全生产手册》、2019年伏休政策等宣传材料8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6条。通过活动广泛普及了海洋与渔业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知识,增强渔民群众防范和应对海洋与渔业灾害风险的意识和技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此外,活动还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多渠道宣传扫黑除恶的必要性,普及有关政策法律知识,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营造“全民发动、全民参与、全民皆知”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