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东山县开展伏休期间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 张一贵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5-10 17:2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8日,东山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联合县委台港澳办、县司法局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活动。铜陵镇65名船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渔业船员培训班开展,主要围绕渔民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大定律以及依法捕捞合法作业等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分析,结合实际,用动画及文字相结合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参加活动的船员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现场还发放百姓法治宝典、2019年度福建省海洋伏季休渔规定以及依法捕捞合法作业等法律手册100多份,进一步增强渔船员法治意识,提升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