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水技总站召开《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学习分享会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25 15: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3月22日,省水技总站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会议针对《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提出的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等8个方面进行了学习。3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分享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学习体会、思想认识和工作计划。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为我们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际工作推动扶贫帮扶工作的落实;二是要精准聚焦,精准发力。要围绕水产技术推广和水生动物疫病防控两大职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技术和队伍优势,通过技术帮扶,带动渔民致富,确保精准帮扶扶到点上,为全省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我们水技推广队伍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