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渔业互保协会推出玻璃钢渔船保险价值评估新标准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渔业互保协会 韩剑锋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22 09: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随着我省渔业相关政策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渔民接受并建造材质为玻璃钢的渔船。为了更好的做好我省玻璃钢渔船的承保工作,做到全省渔船应保尽保,省渔业互保协会委托福建省渔业装备协会,从渔船船舶类型、作业方式、主尺度和船龄等方面,对我省玻璃钢渔业船舶的船舶价值出具评估标准,作为船舶参保评估依据。

近日,经核保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启用福建省渔业装备协会出具的《福建省玻璃钢渔业船舶估价参考表》(2019年试行版)。该参考表相较往年,更加细化吨位、功率及渔船的使用年限,更贴近现有玻璃钢价值,实现了我省玻璃钢渔船保险“保到位”,理赔“赔到位”的目标,也为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