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泉州执法支队积极参加植绿护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骆鹏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22 09: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植树护绿就是建设绿水青山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3月16日,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志愿者相约紫帽山,参与晋江市2019年“绿色世中运·全民齐动手”活动月义务植树活动,种下那充满生命与希望的小树苗,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种植出一片绿色天地,为晋江世界中小学生运动会添绿色。3月20日,支队志愿者们又前往泉州森林公园,参加市直机关文明办组织的“爱绿植绿护绿·共建美丽泉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拿起工具为树苗,除草、培土、施肥、浇水……认真呵护着每一株树,处处可见头戴红帽的愿者忙碌的身影,在春日中映出一片绿色的希望。

通过参加植绿护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支队志愿服务队积极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弘扬了“爱绿、植绿、护绿”文明风尚,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绿色文明理念和环境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爱绿植绿护绿,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泉州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