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趁春光,感受美,健身行

省执法总队妇委会组织“巾帼健身行”攀登福道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 叶雨淋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13 15: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1日,为庆祝一年一度的“3·8”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妇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建设,提倡健康向上的休闲娱乐方式,培育积极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妇委会组织开展“巾帼健身行”梅峰山地公园福道攀登活动,趁着三月美好春光,感受大自然带来的美丽盛宴。

三月的阳光温暖而明媚。姐妹们三五成群,或攀爬福道俯瞰郁郁青山,感受福州日新月异的变化;或漫步林荫欣赏嫩芽新绿,享受三月带来的大好春光。樱花园里,一树树细长的枝条绽放着五彩缤纷的美丽花瓣,地上落英缤纷,让人感觉仿佛走进了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一下子忘却了所有烦忧苦闷。活动中,姐妹们还拉起“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宣传条幅,宣传水生野生保护动物知识,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水生野生动物保护,营造人类的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让大家放松了神经、舒缓了身心,充分享受了大自然带来的美丽盛宴,受到了妇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姐妹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昂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工作中,努力奋进,不让须眉,为我省海洋与渔业执法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