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监测中心举办首期福建水产养殖知识培训班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环境与渔业资源监测中心 陈云英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13 08: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1日,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对全省水产养殖行业的认知水平,进而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检测水平,省海洋环境与渔业资源监测中心举办了首期福建水产养殖知识培训班。培训由省监测中心副主任王双辉主持,邀请省水产研究所海洋生物高值化利用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级高工刘智禹进行授课,监测中心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刘智禹主任从福建水产养殖简况、主要养殖水产品的营养价值和开发利用现状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多样;参训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还就关心的问题与刘智禹主任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掌握了知识,拓宽了思路,扩大了视野,受益匪浅。培训后,中心职工仍意犹未尽,并热切期待下一期的培训。

此次培训也为省监测中心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后更好地适应新发展形势、有效服务于省局中心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