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龙岩:抓住契机 拓宽渔业互保政策宣传面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渔业互保协会龙岩市营业部 钟婷婷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3-05 08: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2019年福建省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第一站在长汀县河田镇启动。

今年我省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以“农盾护农”为主题。作为大农业的重要产业形式,渔业的有效发展是促进大农业整体发展的重要推力,完善渔业保险势必也将为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为了借此契机拓宽渔业互保惠渔利渔政策的宣传覆盖面,助力大农业发展,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龙岩市营业部也积极参与到本次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中。

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龙岩市营业部联合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开展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材料,围绕渔业互保相关知识及优惠政策等内容,把相关涉渔法律法规及渔业互保的政策宣传到户,帮助内陆养殖渔工增强保障意识,争取让当地的养殖渔工都能享受到渔业互保带来的福利和实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