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渔业互保:渔民忙开渔,服务送上门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渔业互保协会福安市营业部 江发金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2-25 17: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福安市营业部工作人员来到湾坞三级渔港码头,将便民承保服务送上门。

开春后,渔民们都忙着开渔,为规避渔民会员发生脱保、漏保的风险,工作人员来到渔港码头搭起了“临时工作台”为渔民现场办起了承保业务,现场还吸引了不少的渔民家属前来“凑热闹”。

在为渔民办理承保业务的同时,工作人员也不忘提醒广大渔民朋友节后开渔要做到“五不”出航:船舶证书不齐不出航、船员配备不齐不出航、安全设备配备不齐不出航、通导设备配备不齐不出航、渔船标识不齐不出航,并祝福渔民朋友在新的一年里鱼虾满仓,平安而归!

今后,“进渔村,入渔户”的承保服务,将是福安市营业部的工作常态,拒绝“守株待兔”式的坐在办公室等渔民前来参保,通过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理念,提高服务的主动性,真正将“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