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渔业互保:团意险筑起风险屏障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渔业互保协会诏安县办事处 陈永攀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2-13 09: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诏安县办事处为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田厝及赤石湾中队的5名一线执法人员投保的团体意外险完成签约,签约保单将为执法中队工作人员提供总计保额200万元的保险保障。

渔业系统执法人员所处环境相对特殊,且风险较高、意外伤害事故多。当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人身受到意外伤害,便可获得40万元的保险金额,切实解决了执法人员的后顾之忧,最大限度补偿风险发生所导致的人身、医疗损失,增强应对意外发生的经济补偿能力。

近年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大力开展渔业互保及宣传工作,积极为辖区渔业工作者、养殖企业和现代渔业建设服务。海洋与渔业系统执法人员作为一线渔业执法工作者,多年来为海上事故搜救工作默默奉献,而渔业互保作为安全生产的最后一道防线,将积极搭建渔业风险保障体系,为我省渔业系统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此次保单的成功签约,更好地为辖区渔业执法人员筑起风险屏障,消除了奋战在一线的行政、执法和科研人员的后顾之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