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福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福清市海洋与渔业局 童文婷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2-02 15: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万家团圆、欢度春节的日子里,我局组织领导干部开展系列拜访、走访、慰问活动。

2月2日,福清市海洋与渔业局执法大队教导员陈崇梅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困难渔民、退休老干部及一线船员,给为海洋与渔业事业默默奉献的困难渔民、退休老干部和一线船员送去了生活用品、粮、油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困难渔民3户,慰问退休老干部10人,慰问一线船员6人。在走访困难渔民中,慰问人员都与他们交流谈心,虚寒问暖,掌握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渔民中。在慰问退休老干部及一线船员中,慰问人员了解到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光发热,建言献策 ,为福清海洋与渔业事业贡献力量。

在慰问告别时,慰问人员一再叮嘱大家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