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厦门市支队召开庆祝建队15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网 作者: 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综合科 严生欢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2-02 15: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1日下午,厦门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庆祝建队15周年座谈会。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国忠带法规处吴东凯处长出席,支队老领导、退休干部、军转干部代表及中层以上人员共50余人与会。

座谈会上,支队长翁桂孙、老政委张煦荣和林露竹、法规处长吴东凯、退休干部崔文奎、中层干部代表、军转干部代表鲁超、青年干部代表赵鹏先后发言,回忆往昔,畅谈未来,令人振奋,倍受鼓舞。

林国忠指出,15年来,支队先后被授予“全国海洋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渔政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渔业文明执法窗口单位”“厦门会晤筹备工作先进单位”“厦门市五一劳动奖状”等等,能取得这么突出的成绩,是支队全体人员接力奋斗的结果,也是支队第一任领导建队伊始定向方位标,以良好的开端铸就的,要感谢老前辈!支队开展“中国渔政60周年暨建队15周年”系列活动,先后组织2018年度海洋与渔业执法业务培训、知识竞赛、合唱比赛、征文比赛、摄影展等8个系列活动,很充实,很有意义!召开座谈会,邀请退休老同志参加,既是向老前辈汇报情况,更是展现了支队对全面建设的自信。

林国忠强调,当前支队全面建设展现出崭新的面貌,队伍团结向上,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支队班子成员积极有为,公平公正,支队内部清风正气,就像一个大家庭,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法队伍打下坚实基础。近年来,支队各项任务繁重,砂场整治强势推进,厦门海域非法采砂基本消除,国家海洋督查、环保督查有关海洋案件有力推动,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支队领导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多年来凝练而成的甘于晒黑、敢唱黑脸、亮剑黑夜的“三黑”精神引领队伍前进,非常契合支队现阶段所面临的形势,下一步执法任务依然繁重,面临“六大攻坚仗”,挑战很艰巨,需要进一步发扬;希望通过全体队员的努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高效执法,切实建设成为一支高素质的执法队伍,推动支队全面建设蒸蒸日上,成为一个受尊崇、有吸引力的单位。

座谈会的胜利召开,意味着支队“中国渔政60周年暨建队15周年”系列活动圆满完成。在全面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之际,不仅展现支队全面建设的显著成绩,展示队伍建设的良好风貌,彰显渔政执法事业的光辉历程,而且更加有效地凝心聚力,实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标准不降”的目标,更加全面地提升支队建设水平,更加有力地推动新时代渔政执法工作踏上新征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