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表彰先进,弘扬正气

省水产设计院举行表彰大会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水产设计院 邓晓蓉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2-02 10:0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31日,省水产设计院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一批成绩显著、事迹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在全院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推动设计院再上新台阶。

会上,港湾工程设计所、海域海岛规划所、谢建、卓健富、陈宁强等一批集体和个人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了表彰和奖励。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永葆先进。同时,全院职工要在新一年掀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热潮,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永争一流的拼劲。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驻局纪检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会议要求,一是全院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注重言行举止,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奢侈浪费,不违法乱纪。二是各所室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保证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对于个人安全上要重点防范“水电、煤气、出行、饮食”等方面的安全。无论是开车或行走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人身安全。春节期间,饮食要注意荤素搭配清楚,不要暴饮暴食。三是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制度,加强请示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