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省水所传达全省海洋与渔业工作会议精神

布置节前廉洁自律和安全等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水产研究所 宫照庆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9-02-02 09:1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1日,省水产研究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全省海洋与渔业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春节节前廉洁自律和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由该所所长黄种持主持,所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海洋与渔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驻局纪检组下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通报、省政府《关于做好冬春季节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和省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和爱国卫生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全省海洋与渔业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局2019年海洋与渔业工作重点,对标研究,按照机构改革中省局的职能转变,站好位,做好相应业务调整,配合省局打好脱贫攻坚战,完成省局下达的技术扶贫任务。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戒,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一是慎重对待微信红包等,工作群一律不发红包,更要谨防不针对本人的“隐形贿赂”;二是时刻警惕各种别有用心的“饭局”“酒局”“牌局”,拒绝高档消费;三是春节期间的非公务活动,一律不得用公款支付、公务报销;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谨言慎行,弘扬社会正能量,廉洁过年,树立良好家风,过一个欢乐和谐的新年。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全所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危化品管理,节日期间安全出行,在对外联络中严格遵守保密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