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海渔动态 > 基层动态

张思荣总队长检查中国海监8003检修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直属三支队 于晓勇 责编: 刘真 发布时间:2018-11-19 09:0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16日中午,刚刚参加完总队执法船艇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张思荣总队长就马不停蹄赶到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码头检查指导中国海监8003的检修工作。

登上正在紧张开展维修的中国海监8003,张思荣总队长就认真查看甲板的各个施工维修点,详细听取驻厂监修人员对各维修项目开展情况的介绍,强调锈蚀严重的甲板电气等设备要更换重置,具体询问了已经解体的锚机维修内容。随后,在马尾造船厂维修部召集直属三、四支队领导、船厂维修负责人、船上领导小组等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中国海监8003已进厂20天以来的维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以及维修中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订购的配件等。

张思荣总队长对检修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好中国海监8003维修工作;二是驻厂监修人员要严格遵守马尾造船厂的各项规章制度,注重监修安全;三是监修人员要认真负责,确保每个维修项目落到实处。

驻厂监修人员表示,下一步将按领导要求,与船厂积极配合跟进维修进度,保质保量落实好合同项目的维修,确保执法船检修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