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网站说明

网站说明

来源: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8: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网站是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和公众参与的综合服务窗口。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网站由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主办、福建省海洋预报台承办。

  网站设置了“政务公开、解读回应、网上办事、互动交流、专题专栏”等5个一级栏目35个二级栏目,下设180多个子栏目:

  “政务公开”栏目:发布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政务工作信息,提供省局领导、机构职能、海渔动态、法规规章、通知公告、统计信息、人事信息、财政管理、规划计划、行政权力运行、监管执法、应急预案等政务公开信息;此外,还设置了“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发布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制度、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提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和信息公开栏目搜索引擎等功能。

    “解读回应”栏目:按照“解读是常态、不解读是例外,发布与解读同步”的原则,发布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政策文件的解读。

  “办事服务”栏目:为公众提供网上办事的资源,通过分类与导引,方便公众办理或了解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管辖范围内的业务事项的办理,提供部门办事指南、表格下载、在线申报、在线查询、等服务。

  “互动交流”栏目:搭建与公众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局长信箱、机关效能监督、在线访谈、网上调查、意见征集等互动交流渠道。

  “专题专栏”栏目:提供不同时期主要工作、热点活动的相关介绍,包括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福建海洋与渔业系统在行动、 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专栏、机关党建等14个专题栏目。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网站以服务公众为中心,力求及时、准确地发布政务信息;不断梳理公共服务事项、增加网上服务事项;开放公众更多参与政务意见建议的渠道。欢迎您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认真听取、努力改进。

附件下载: